[學習][私人清單]四大知識型YouTuber推薦(1)

NI
3 min readJun 16, 2019

--

首先是我在 [學習]超有效!增加讀書動力的兩大方法 中有提過的 YouTuber 艾爾文( 40萬訂閱)

頻道主要是分享理財 或是與個人成長有關的中英文書籍,最近甚至有訪問到子彈筆記的創始人Ryder Carroll。雖然艾爾文發影片的時間很不固定,但每一集影片對我的幫助都很大,是因為他我才開始建立回饋機制的

第二位是好葉(45萬訂閱):

好葉是剛從大學畢業的馬來西亞人,用動畫來講解與個人成長有關的知識,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集影片在講他小時候家裡被燒掉的事,用以激勵我們。雖然近期一直在葉配投資平台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。

第三位是閱部客(34萬訂閱):

閱部客頻道是以說書為主, 水丰刀清晰與獨特的觀點讓我每集都聽得津津有味。頻道裡有做一系列的:大學生你不應該知道的事 推薦給正要上大學或即將從大學畢業的人。

最後一位是讓我開始使用子彈筆記的留學生青青(5.6萬訂閱):

雖然青青的訂閱數沒有上面三位多,但因為我非常喜歡她為粉絲們製作的子彈筆記模板,非常精美又實用。還有一些如何成為學霸、如何高效率學習的影片,大家可以去她的頻道看看。

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,支持的話也請給我幾個拍手,謝謝囉。

--

--